很討厭最近的生活
如果世界上沒有4A跟金犢這種東西就好了= =
如果4A冬天做金犢夏天做就好了
通通擠在一起
好累好累...
累到好不容易睡很飽
還是常常在恍神...
明明剛剛想好的文案
下一秒要打進電腦時就忘了
是老人痴呆嗎?還是創傷症後群?
應該是4A金犢症候群吧.......

累累累
討厭好累好累
想休息一下卻沒人靠的感覺...
老實說我也不是個有用的人
所以只是努力讓自己變有用的人
如果可以那就好了= =
偶而也讓我靠一下,可以嗎?
我也不夠努力
卻還是常有這種感覺
還漫賤的.....
還是不管!往前衝就是了~
加油吧--這是句給人無限大壓力的話
但還是要加油的呀~(唉)

好想跳過這段時間...
好想放棄一切...
好想...
不管我多想
請幫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笑 的頭像
    可笑

    koshiaw♥可笑小子愛說笑

    可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