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的更響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處 OH~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OH~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OH~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OH~
我不是你想像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

看到MV我笑了!
要是我只會說他是Shenjinbin= =

--

最近看到一篇小短文,覺得有點感觸~
是哪位部落客我也忘了!!
我只記得讓我生火灑錢的部落客!!!哈哈

故事就是說~

當一個乞丐穿的渾身破爛,躺在路邊
第一個人走過去,會說:好可憐!
第二個人走過去,會幫他蓋上一件棉被
第三個人會把他埋起來,然後建立一座墓碑

我知道我把這個故事說的很爛

但就是說,可能我們都只是別人生命的過客
而不是第三個陪他走完一生的人!

對以前的人事物,不要不要那麼執著
有人因為這個故事頓悟,還真厲害!
而我總是似懂非懂
因為我實在不想讓自己長大,
成熟的去看待處理每件事!
陳昇說:成熟是枯萎的開始!
這句話真是有道理死!哈哈

--

我想平平庸庸的過一生的人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

在遇見我之前,
你會做這個表情嗎?
還是因為遇見我,
你開始有了這個表情?

當你做的時候,有沒有一次想起過我呢?
當我做這個表情的時候,
偶爾偶爾,我會想起你,看著我的樣子

--

我討厭現在才發覺以前那個任性又無知的自己

討厭只想到自己痛苦的我

卻又覺得我還是脫離不了這樣的我

--

明天要尾牙!
天呀!我要去參加尾牙這種東西了!
感覺有點噁噁心心!!!!!!
希望可以領到獎金!
羨慕呆很久的人一定領的到!
為何年種獎金有排資淺條款!!!
我討厭景氣差!討厭無薪假!

我愛消費卷!
我要買相機!

Canon G10 or Panasonic LX3

誰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笑 的頭像
    可笑

    koshiaw♥可笑小子愛說笑

    可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