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Seyes看到一件荷葉的背心連身褲就很想要~
但是S他賣580好貴!!
後來在QueenShop看到一模一樣的!
而且賣400,整個就開心呀!
當然一定要買!!
不過我在Seyes看上的是黑色的,但QS的只有白色跟藍色~
但400,所以我就挑了白色~~


但是背心連身褲我又不能單穿~~
挑了兩搭配的~可是不知道是不適合~
所以就來合成看看~~~

1.韓製星星亮片長版造型棉T


2.獨特垂領抓皺長版針織罩杉外套



搭上背心連身褲之後...





哈哈~兩件都很適合~~
所以我兩件都買了~~~~

這明明是學以致用咩!!
到底那裏好笑??!!
被阿雞跟瑪莉笑死死~~Why?!

--

不過我最近真的花錢花死死~~
怎麼辦咧~
要存媽媽節的錢= =
但還想買電棒.澎澎水.小飾品...........
人的慾望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笑 的頭像
    可笑

    koshiaw♥可笑小子愛說笑

    可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