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一次
覺得自己快要爆炸了!
好想停止所有的一切
好想好想
卻清楚明白不可能
除非...休學吧?!
但是...怎麼可能.......
不懂所有的事怎麼可以都擠在一起
不停不停的轟炸
然後這也做不好那也做不好
然後不斷的被老師打槍
好難受...我已經窮盡了
已經被掏空了!
難道你們不知道嗎??

好累好累的時候
卻還是有些紛紛擾擾的事
真的讓人很不舒服吧??
也許有些事發生的那麼不湊巧!
可是還好有忙碌的日子
讓人暫停去思考那些
也許事業真的是用來聊情傷的吧?
很不會說話...
而且我就是好奇心殺死貓呀!
有時候很氣愛問的笨嘴巴
不知道怎麼收拾你的眼淚...
也無從安慰你
因為...我不是你
我不會懂得你的感覺...
也沒有資格說要你不要再想不要難過之類無意義的話
沒有人規定事情發生後一定得要堅強
也沒有人規定離開了以後就要停止再想他
這時候發洩情緒是必要的
這樣的發洩是好的
至少沒有壓抑在心裡,那樣才讓人擔心

人真的很犯賤
如果沒有得到過那種快樂
就不會變的那麼的苛求快樂
就不會變的那麼貪婪
有時候會覺得這樣很好
有時候又會覺得好孤單
每個人都一樣吧
對我來說如果還會想念
大部分只是因為習慣
我是個太習慣成自然的動物
這樣真是不好!哈哈

其實我們都在你身邊
請好好利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笑 的頭像
    可笑

    koshiaw♥可笑小子愛說笑

    可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