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結紮記

在12個小時禁水禁食後
四葉就被抓到"欣欣"動物醫院執行結紮手術

結紮費用:
結紮手術+消炎藥 1200
伊麗莎白頭套 200
血液檢查 800
總結 2200

其實有補助~但我覺得還要申請麻煩死死...
雖然可以植晶片...
但總之有點麻煩,所以想說算了~

開始抽血


可是都抽不太到...
我覺得是那個男醫生技術太差= =
說實在的...我不覺得他是醫生



可憐的四葉被戳了很多針
只是要抽兩小管,就用了四個針筒
到最後抽的血也只是免強夠了
我都快要想揍死那倆個幫四葉抽血的醫生了
要不是他們也一直安撫四葉,看起來也很有愛心
我真的會大發飆

麻醉中



本來想用氣麻~
但是做了血液檢查就沒錢了= =
所以只好用液麻...
不過血液檢查一切ok,所以放心了一點

麻醉後傻傻的樣子,
眼神有點空洞
其實很像死了,很可怕= =

將雞雞那裡的毛剃光光>///<

整個軟綿綿的被抱起

手術中
我不能進手術室,所以只能隔著玻璃在外面看,
一間手術室有兩個位置
因為剛好有另一隻母狗在結紮
所以手術室是共用的...感覺不太好

另一邊的母狗,他的主人把它放在醫院結紮就走了
那個醫生一邊手術還一邊聊天
我還在外面看耶!
還好我有待下來看手術...
誰知道他們會不會一邊喝咖啡一邊做手術= =

被五花大綁~~燈光還打在雞雞上= =

手術室裡有點亂亂的,
在外面聞有點臭臭的
因為有狗狗住宿的樣子
一堆狗狗在叫............

上了優碘的雞雞

開始手術

剪掉蛋蛋
感覺非常痛>"<
可憐的四葉~這都是為你好呀~~~~~~~

兩顆都剪掉了
聽說有人會留下來...
泡在福馬琳裡= =
他說如果貓過世了要連那個一起燒掉...
這樣他來世才能做真正的男人
但是有點噁心...因為要冰在冰箱裏= =
所以我想說...寶貝你下輩子就當女生好了!!!!


手術完

手術完的蛋蛋
被縫了黑黑的線...

再等麻醉退...
眼睛還是開開的
但醫生說是睡著了...

因為要等兩.三小時才醒
確定沒事了才能帶回家
所以就先回家等


領到的藥,是藥粉...
味道很不好...
讓我想到小時候吃藥粉的記憶...
有夠噁心= =
附個一個針筒...還有紅色糖漿
把藥粉混在糖漿裡,用針筒餵...
還好四葉不會討厭的抵抗....算是可以接受
不然還是膠囊比較方便...

隔天已經回復活力了~
雖然不像之前跑跑跳跳...
但已經不像手術後那像軟趴趴的了~~

因為身上有怪怪的味道,
又帶著伊麗莎白頭套...
所以敏敏一直哈他...

四葉很不滿那個頭套
一直到處磨,想把它弄掉= =
因為這頭套是套再項圈上的,
四葉本來的項圈是用安全扣...
所以他用力拉扯就會掉...
我就換上敏的項圈~~
很適合四葉...敏只好送他了~~哈哈

後來好像認命了...
沒有激動的想掙脫頭套了...

為了怕他上廁所沾到屎~所以上廁所時把頭套拆下來~
還好要去結紮時就想好假日前去~
這樣就可以照顧他~
所以只有關不到一天的籠子~
不過他出來也幾乎都在睡...真是睡豬
肥死死...4.1kg耶(是沒結紮前喔!)
聽說結紮後行動力會下降~
很容易變胖的呀~~~~~~歐....
快減肥!臭臭四葉!!!!


再來針對欣欣,真的蠻不建議的!
因為之前在那裡看診的經驗都還好
又蠻近的...動完手術可以不用受舟車勞頓之苦...
才想說就在那裏結紮...
不過這經驗真的蠻不好的!!!反推...
雖然沒真的差到發生大事情!
但是畢竟結紮是要切皮切肉的...
難免會有比較大的風險...
如果想要安心還是找找看有沒有別的醫院比較好......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手術中一直有點不安= =
覺得可可怕怕...

哈哈...四葉終於變成小太監了!!
希望他不會再露小雞雞給我看~~~
以後都乖乖的~~
健健康康!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笑 的頭像
    可笑

    koshiaw♥可笑小子愛說笑

    可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