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慶 - 愛你的只有一個我
作詞:陳雲山 / 作曲:Nurit Hirsch

A-ba-ni-bi o-bo-e-bev A-ba-ni-bi o-bo-e- bev -ma-bo-sa-ba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A-ba-ni-bi o-bo-e-bev 愛你的只有一個我
且聽是什麼聲音 是否在眼前訴說
且看是什麼影子 那影子多麼寂寞
在我們攜手年輕日子裡 那風兒擁著你也擁著我
如今你不在風的懷抱裡 那影子寄託風兒說

A-ba-ni-bi o-bo-e-bev A-ba-ni-bi o-bo-e- bev -ma-bo-sa-ba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A-ba-ni-bi o-bo-e-bev A-ba-ni-bi o-bo-e- bev -ma-bo-sa-ba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在我們攜手年輕日子裡 那風兒擁著你也擁著我
如今你不在風的懷抱裡 那影子寄託風兒說

A-ba-ni-bi o-bo-e-bev A-ba-ni-bi o-bo-e- bev -ma-bo-sa-ba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春已去 夏也走了 秋已去
冬走了 春風又來 秋風又離
且聽風兒細訴你已新的消息蠻不錯

A-ba-ni-bi o-bo-e-bev A-ba-ni-bi o-bo-e- bev -ma-bo-sa-ba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A-ba-ni-bi o-bo-e-bev 愛你的只有一個我

--

最近的強打!!
好聽好聽!
這種可以大喊大叫的歌~
用來舒發情緒最好了!!
要是在家裡就可以跟著鬼吼鬼叫
可是在公司都好安靜呢= =

原來它是翻唱的~
這種時候挑這首歌翻唱
時機真是敏感!!
哈林說用唱的比說的直接
他想表達的都在歌裡
整個塑造"深情男人"的形象!
身價都水漲船高了~~
真是順便!
不過反正我不喜歡伊能靜= =
就是看不順眼他假假的...

結論是這首歌真好聽!
哈林真厲害!伊能靜就掰掰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笑 的頭像
    可笑

    koshiaw♥可笑小子愛說笑

    可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